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熱門網誌

我說前幾天每天在看自己是不是在熱門網誌裡面, 看到別人的blog也不敢點, 因為怕他會因為產生點擊數就排在我前面了, 現在想起來還滿蠢的, 上網然後自己拼命寫blog,又不看別人的blog, 那麼自閉幹嘛上網, 從現在開始,我愛點誰的網誌就點誰的,反正他的變多, 是人家寫的有趣,再說我現在覺得衝熱門網誌這件事還滿蠢的, 又不像google adsense還可以拿個10塊20塊,你就算每天第一名, 也沒什麼好處啊,純粹是自爽而已, 我不是沒排到第一頁在酸啦,我好幾天都在熱門網誌第一頁了,就是覺得這樣沒什麼必要而已  ,話說回來, 我每天泡在ptt快10個小時,好像也不知道在幹嘛就是了

沒有留言: